close

忘了怎麼開始的,我的心想事成的能力就這樣開啓了。

在極度想出國的心情之下,某天突然很想去土耳其long stay,連要在當地要做的事,就在當晚,莫名認識一位土耳其人,因為封城太無聊在找朋友。

隔幾天,因為真的很希望有爬山經驗豐富的朋友,一樣在當天就認識了一位愛遊山玩水的好朋友。

聽完朋友與女友分手的故事,讓我再一次思考了什麼是我理想中的愛和關係以及伴侶。兩人相知相惜互相珍惜感恩有對方的存在。今晚看著一對夫妻牽手散步,才在想著這樣的關係多好,回家之後,少做家事的爸爸竟然洗好碗,天阿這不曾發生呢!

某天直播,我是趕在要結束的倒數10分鐘才進去,還好還是有抽獎資格。一般來說碰到抽獎我都會小murmur,不會是我啦,但是那一天我就特別有感覺,在抽第二個人的時候,我心想:接下來該叫我的名字了吧。果部其然!! 

不是每件事情都能心想事成,因為有時候你沒有得到你想要的是因為你還有待療癒或是被看見的課題存在。例如你很想要錢但是始終沒得到,有時候是內心信念阻止了你,這些在柚子甜剝心事的部落格有提到。因此趕去做夢,趕去釐清自己真的要甚麼很重要。你越趕說你想要甚麼,越有機會得到或是知道你想要的事物背後的心態是甚麼。你會越來越快樂的。不要一直去要別人或是社會價值觀跟你說你應該得到的,而是鼓起勇氣順著自己的心意勇敢說出來,再荒謬再不可思意都無所謂,如果連你都不支持自己的夢想,誰會支持你?

我的心想事成來自順流,我順著我的感覺和心而不是執著。

 

Lov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想事成 柚子甜剝心事
    全站熱搜

    可可曼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