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在搜尋Emeli Sande時連上這個部落格───〉死都不能錯過 Johnny Weir 冰上花美男6/9來台!!!

    格主不斷大力推薦一位叫Johnny Weir的冰上選手,雖然我平常不愛妖媚的男人,但這位選手實在也太有才了,加上格主非常積極的希望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參與6/9安麗的冰上雅姿花式溜冰盛會,所以想說也來幫忙推一下。

 

     讓格主愛上這位Johnny Weir的說明在這裡http://juncolove.pixnet.net/blog/post/10520299

    因為其中那個優酷的影片連結比較不順,我找到youtube的版本在下面。是Johnny以GagaPoker Face為曲目的溜冰表演。

      

     

     另外這個版本因為比較近距離,現場也比較亮,所以更可以看清楚他扭腰擺臀的動作細節,不過整體美感還是第一個影片比較美。

      

 

     還有很多版本,自行搜尋囉。

     雖說該認真看的應該是那些滑冰動作,但我很多時候都忍不住一直盯著他的屁股看,因為太緊實太翹了!   

     不過最後收尾的那個連續轉圈再站起身繼續轉圈的動作真是讓我驚叫了出來,實在太厲害了!!!!

 

     看到影片中的Johnny,我想到歡樂合唱團Glee的Kurt。一樣也是位嬌魅的娘子(Kurt自己是這麼認為),也喜歡把瀏海往上梳,扭腰擺臀比女人還媚,也同樣喜歡Gaga。

     因為著對Kurt的喜愛,我決定也幫忙推一下Johnny Weir。因為身在南部,大概不會特意上台北去看,但喜歡花式溜冰的可不要錯過6/9的冰上盛會。

     詳情看格主的部落格吧!!

 

     -----------------------------------------------------------------------------------------------------------------------------------------------------------------

     寫完這篇文章後我才看到一個他的youtube影片上的評論,當然有許多許多人對他讚美,但是也有對於他的作風不能理解的人。所以如果不討厭美麗的男人的話再看下面的影片,這是他以Gaga的Bad Romance為主題曲的表演。

      

 

      

    

     Bad Romance這個曲目的表演相較起Poker Face好像更偏重舞蹈而比較少滑冰炫技,當然也可能是我被他的造型迷住無暇兼顧他的動作。我可以了解有人不喜歡他,因為他當然是比較像是個表演者而不是個莊重的運動選手。但是看完Bad Romance曲目後我更覺得Johnny Weir能徹底展現原來的自己是很有勇氣的事,因為一定會有人沒辦法接受,或希望他不要這麼高調,可是,我想他應該就像Glee的Kurt一樣帶給大家很多的勇氣。關於做自己的勇氣,正是我現在在思考的事,如果有結果可以驗證我的理論,那我會儘快分享,因為我還是覺得,或是希望,God loves you as who you are.

     

     不知道是不是Gaga Born this way的信念讓Johnny和Kurt都同樣熱愛Gaga(Kurt因為霸凌離開學校後的回歸就是選擇Born this way作表演。)

 

      

 

    如果他生為女人或是個直男,Johnny不會是現在的Johnny,也許也不會這麼精彩。

arrow
arrow

    可可曼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